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布提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Djbouti

首页>驻在国(地区)情况>政策法规

来源: 类型:

吉布提加快数字经济建设步伐

据吉民族报网站4月13日消息,4月11日,吉布提总统盖莱主持召开2023年第4次内阁会议。会议期间,公布了《吉布提智能国家:数字经济路线图》和《数字经济法》第1、2章。智能国家是合作、创新和以人为本的一项举措,需要吉公民的大力参与。该路线图旨在广泛使用数字技术,寻找创新方案,解决社会挑战,为公民所面临的问题创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数字经济法》草案共9章,804条条款,涵盖了数字经济活动相关司法方面的所有适用条款,特别是电子通信、创新数字服务、网络安全与犯罪、电子商务和个人数据保护等方面。

(来源:www.lanation.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