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布提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Djbouti

首页>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中土吉布提有限公司奥博克供水项目举行捐赠活动

中土吉布提公司奥博克供水项目为当地学校捐赠文具、书包、足球等文体用品。

中土吉布提公司于2020年6月成功签约奥博克供水项目,实现在吉布提市场水务领域的首次突破。吉布提奥博克供水项目业主为吉布提政府,中土吉布提公司负责承包实施。该项目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建设从吉布提边境比西德胡镇至奥博克市的110公里输水管道以及沿途和末端7个出水口和蓄水池及其附属设施。该项目系吉布提重要的民生项目之一,建成后可持续为奥博克市及沿途城镇供应稳定达标的饮用水,有效改善当地民众的生活水平。

中土吉布提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助力改善当地民生为己任,积极克服疫情困难,精心组织实施奥博克供水项目,打造吉布提精品民生工程,树立中土在非洲之角供水市场的闪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