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布提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Djbouti

首页>经贸合作

来源: 类型:

驻吉布提使馆经商参赞参观考察吉布提国家图书档案馆和500套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

2022年2月15日,驻吉布提使馆萧文生经商参赞参观了吉布提国家图书档案馆,该项目由中国政府援建,2020年交付吉方,2021年正式启用。吉布提青年与文化部和国家图书档案馆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并介绍了图书档案馆使用情况,对中国政府援建该现代化图书档案馆、促进吉文化教育事业发展再次表示感谢。

当日,萧文生参赞还赴中国政府援吉500套社会保障性住房项目现场考察,认真听取了承建该项目的中国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驻吉工程组负责人的有关介绍,详细了解建设工程进展,勉励企业继续本着“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促进生产”的宗旨,保质保量按时推进项目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