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布提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Djbouti

首页>使馆动态

来源: 类型:

吉布提将召开吉布提—也门跨海大桥项目推介会
  位于迪拜的中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吉布提和也门之间的曼德海峡兴建一座28公里长的跨海大桥,并在桥的两端各兴建一座现代化的城市。整个项目投资约2000亿美元,由丹麦科威集团公司负责设计。
  7月28日,中东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吉布提召开该项目推介会,发布有关该项目进展的最新消息,包括参与该项目的合作伙伴、投资人以及资金筹措情况。该公司欢迎有实力的中国公司和私人投资者参加该项目的投资及建设。对此项目感兴趣的中国公司可以与中东发展公司驻吉布提代表联系。
    Mr. Salem Alzahari
    Directeur de la CONCORDE
    电话 :00253-350271
    手机:00253-859744
    传真:00253-352108
    Email : alzahari@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