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布提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Djbouti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吉布提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微型太阳能电站协议

据吉民族报网站11月27日消息,吉布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部长穆罕默德·阿卜杜勒-卡德尔·穆萨·赫利姆(Mohamed Abdoulkader Moussa Helem)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吉代表艾玛·恩关阿诺(Emma N'Gouan-Anoh)签署了关于新建一座微型太阳能电站的合作协议。该项目是UNDP非洲微型电网计划的一部分,由全球环境基金提供融资支持,总额300万美元,旨在支持吉使用清洁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

(来源:www.lanation.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