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布提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Djbouti

首页>安全与提醒

来源: 类型:

吉宪兵队剿灭一伙犯罪组织

日前,位于吉布提PK12北区宪兵队剿灭了一伙犯罪组织。此次行动共传讯6名嫌疑人,被怀疑是在巴拉巴拉地区非常活跃的持械勒索平民的犯罪团伙。宪兵在犯罪嫌疑人窝点搜查中共缴获25部不同品牌的手机、10万吉布提法郎现金和两支半自动手枪,这些武器主要被犯罪嫌疑人用来威胁受害者。被关押期间,犯罪嫌疑人承认实施了一百多起持械攻击和勒索事件。调查结束后,这些犯罪嫌疑人将被移交司法机关。国家宪兵队呼吁民众拨打116绿色电话举报任何犯罪行为,并提示民众避免在晚间前往阴暗偏僻的地方。

    (来源:吉国家宪兵队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