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吉布提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Bureau de l'Économie et du Commerce de l'Ambassade de la République Populaire de Chine en République de Djbouti

首页>安全与提醒

来源: 类型:

吉反对派武装在吉布提北部对吉军实施袭击

10月8日,吉布提外长优素福发表推特称,“恢复团结与民主阵线”武斗派(FRUD armé)于7日凌晨在吉布提北部塔朱拉地区Garabtisan对吉军一处前哨实施袭击,造成7名士兵身亡。另据吉布提国防部发表声明称,此次袭击共造成吉军7人死亡、4人受伤、6人失踪,吉军已开展对袭击者的抓捕行动。

吉总统盖莱强烈谴责此次恐怖袭击,向受害者家属致以诚挚慰问,并表示这些罪犯将被起诉、逮捕并绳之以法。“恢复团结与民主阵线”(FRUD)发言人也在推特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此次袭击。